萘茶Nacyo不是奶茶

不和磕不到强盛强的说话

 

【伞修】不存在的好友 一

*OOC!!!慎入

↑以防写崩,这个备用的。


晚上十二点半,兴欣公会住处。

寂静的一楼只有一个地方亮着微弱的光。

陈果看着还在电脑前的叶修,端着牛奶走过去:“还不睡?”

“我再看看。”叶修专注的看着屏幕里的资料,视线一刻也没离开。

陈果叹了口气:“再怎么也要注意身体。看完了就早点休息。”

“我先去睡了。”陈果将暖和的牛奶放在桌上,“记得喝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叶修听着脚步声逐渐远去,将手中的烟抖落烟灰,一旁的烟灰缸里满是烟头。

看了眼电脑里的时间,叶修打算去下一次副本就睡觉。

叶修随意的找了一个四人组加了进去。

“君莫笑?”

“卧槽,君莫笑!!!”

队里的四个路人像是捡到宝一样,全程专注的执行叶修的命令,唯恐哪里做的不好。

33分27秒,副本结束。

成绩不算挺好,但对于少个输出的队伍而言已经是不错了。

“大神还来吗?”队长在小队频道说道。

“不了。”没给人挽留的机会,叶修当即退出了队伍。

正当叶修准备退出游戏时,系统消息弹了出来。

系统消息:玩家[秋木苏]添加您为好友,接受or拒绝?

叶修看着这个名字,有点怅然。

是他回来了?不,怎么可能。

他早就长眠在南山了。

大概是一不小心取到同样的名字了吧。

叶修点了“同意”后,立刻一条好友聊天弹出。

秋木苏:“我还以为你不会加呢。”

君莫笑:“你是谁?”

秋木苏:“这就把我忘了?我是苏沐秋啊。”

君莫笑:“你别开玩笑了。”

秋木苏:“我是说真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暂停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脑洞正在挖掘!!!


  15 16
评论(16)
热度(15)

© 萘茶Nacyo不是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